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鞠晓阳主席招商考察大汉金桥
  •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03
  • 来源: 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13日,市政协主席、市健康养老产业领导小组组长鞠晓阳率市民政局、卫计委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到长沙市招商考察大汉金桥。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陪同鞠晓阳一行参观考察了大汉金桥国际总部、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数据中心、工匠展示区等,并详细介绍了“太美康养特色小镇项目”。

大汉控股集团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2012-2017年连续荣列中国企业500强。2004年以来,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响应市委、市政府“回家乡、建家乡”的号召,在高崇山镇高崇山村、马石村、谢姜村总投资8000余万元建设太美农庄。大汉控股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发展健康养老产业要求,经过深入调研,拟在太美农庄基础上,提质升级建设“太美康养特色小镇项目”。包括建设1.8万平方米的自助区老年公寓(太美东广场)、4万平方米的民俗村形式的“候鸟式养老基地”(太美西广场)、2万平方米的太美老年大学、2万平方米的康养综合楼、太美度假休闲广场、大汉公园等。总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6年。项目建成后,环境优美,宜居宜游,符合宜居邵阳的需要。康养服务实行自助式养老模式,能提供2000余个服务工作岗位,能较好地提高和拉动当地经济收入,促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

鞠晓阳主席推介了市委、市人民政府致力于改善投资环境、推动邵阳加快发展的决心和勇气,充分展示了解邵阳的优良环境。鞠晓阳指出,邵阳发展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是投资建设的最佳时期;产业兴邵的战略思想切实可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政策机遇鼓舞人心。鞠晓阳主席对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的家乡情怀和对家乡建设的付出深表感谢。鞠晓阳充分肯定“太美康养特色小镇项目”是回馈家乡父老乡亲的产业项目,是造福邵阳一方人民的好项目,对项目实施提出的有关建议和要求做了说明和答复,并将在项目的组织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鞠晓阳强调,有付出就一定有汇报,健康养老产业组一定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富有影响的健康养老模式,造福邵阳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