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市民政局局务会研究健康养老产业工作
  •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39
  • 来源: 邵阳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主持召开局务会,传达贯彻5月16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建设。

会议对健康养老产业办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健康养老产业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产业办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履职,工作底子明、项目台账细、推进措施实,各项工作按照年度计划扎实推进。会议就加强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组织领导、政策创制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对推进项目建设,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刘事青市长在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健康养老产业工作目标和任务,严格按照《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考核管理办法》要求,创新健康养老产业项目的调度督查方法和方式,加强对全市健康养老产业14个项目特别是市本级7个项目的进度调度和督查考核,强化责任,有效推进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