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刘得正局长调研基层民政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 发布时间: 2018-03-30 10:50
  • 来源: 邵阳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18年3月28-29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先后到武冈市邓元泰镇、洞口县古楼乡、高沙镇调研基层民政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本次调研活动,是按照市委、市政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要求而开展的专项调研。刘得正局长一行每到一个乡镇,采取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和座谈讨论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地的基本情况,人口总数、特别是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低保和兜底保障人员、重点优化对象等特殊人群情况;查看基层民政办(所)的设置情况,包括人员编制和变动状况、年龄和文化结构、待遇以及工作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建议,探讨对策。

刘得正局长对武冈市、洞口县基层民政工作在政府职能转型中,做好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县乡人民政府在理顺基层民政工作的体制机制、强化队伍管理、优化工作环境、加大保障力度、提升基层民政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