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深入社区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1-06 09:13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4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颂武一行到北塔区新滩镇街道磨石社区、双清区火车站乡古塘社区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唐颂武分别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对目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的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社区少数民族人口、社区治理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参观了社区民族文化长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居民代表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示意图、社区书屋、社区居民公约等。


    唐颂武充分肯定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取得的明显成效。她强调,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务必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活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持续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要深入挖掘社区亮点,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群众性活动,加强典型示范,打造创建品牌特色,不断增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覆盖面、参与度和知晓率;要以交往交流交融为主要途径,把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环节之中,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共筑民族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