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2 18:35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部署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三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颂武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通报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三季度考评情况,听取了局机关近期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并做相关工作安排,对民政系统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文、爱卫工作,充分认识抓好这两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以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筑牢卫生健康防线,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创文攻坚中要做好网报资料的完善和补充,加强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点位建设,重视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开展好相关志愿服务,谋划好来年工作,提升创文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紧盯重点任务,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中着力开展清扫院落专项行动任务,指导村(社区)完善环境卫生保洁制度,将环境卫生纳入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固定内容、加大宣传教育,树立健康卫生理念,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