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3-10 08:51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5下午邵阳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现场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局党建工作紧扣“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集中展示。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各党支部对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进行回顾总结、交流经验的一个过程,是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改进提升的过程,也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过程。

会议要求,2021年各基层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严格落实制度,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制度,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巩固基层基础,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

会上,市宝庆精神病医院、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福彩中心4个局属单位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发言,其他9个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并进行了考核测评。

来源:邵阳市民政局撰稿人:罗登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