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市民政局荣获“邵阳市职工工间操大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06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6日,由邵阳市总工会、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邵阳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31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工间操比赛的角逐。由邵阳市民政系统21名干部职工组成的邵阳市民政局工间操参赛代表队以昂扬的姿态、争优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豪迈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市民政系统的风采和气度,最终以总分96.76分的好成绩获得工间操大赛一等奖。 

邵阳市民政局工间操参赛代表队全体队员勤锻炼,促健康,听从教练指导,力求把体操动作做规范、做优美。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多次亲临现场指导,为选手们鼓劲加油,整个过程无不体现民政人吃苦耐劳、创先争优的优良传统,树立邵阳民政人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