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组织管理
分享到:
“益”路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 2019-02-01 14:11
  • 来源: 邵阳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31上午,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曾晴阳参加了路与爱同行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火车南站站长张瑞忠对10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技能培训。

      131日至219日,由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牵头组织了20余家社会组织及大学生近300名志愿者,将轮流驻守火车南站,为春节期间的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怀邵衡铁路开通后,火车南站的客车车次每天达到87趟,日均发送客流量将近1万人,到达客流量将近1.5万人。这次大型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邵阳火车南站设置服务站点,组织志愿者为返乡人员开展以引导咨询、次序维持、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为主的春运志愿服务,进一步缓解邵阳回乡、返乡和外出旅客出站、进站、售(取)票、侯车压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春运,共建文明幸福城市,提升邵阳城市品味,向社会宣传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邓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