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组织管理
分享到:
市“两新”党工委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督查工作
  • 发布时间: 2018-12-07 15:50
  • 来源: 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26日市“两新”党工委副书记邓星洪一行到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督查指导工作,督查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问情况、找不足等方式全面掌握了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开展情况。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市民政局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标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基本实现了所属党组织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党员能力素质不断提高、规范化建设得到巩固、党建引领作用得到发挥的工作局面。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邓旭向督查组汇报了工作,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现辖党组织35个,其中联合党支部为3个,现有党员149名;有1个实体型党组织,其它都是功能型党组织;建立党建示范点8个。截至目前发展预备党员1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5名。

    市“两新”党工委副书记邓星洪对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强调指出,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观念有创新、活动有特色、工作有亮点、措施有落实,在抓好、抓实所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思路清晰、责任明确,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