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组织管理
分享到: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红色暖冬”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39
  • 来源: 邵阳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181225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到邵阳县黄荆乡四塘村开展了“红色暖冬”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曾晴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市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及6个党建示范点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56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曾晴阳组织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的宣传教育,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邓旭重点对党章修改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传达学习。  

在“红色暖冬”主题党日活动中,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对邵阳县黄荆乡四塘村困难老党员送上了慰问物资,看望慰问了黄荆乡四塘村20名老党员。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曾晴阳亲自上门走访慰问了86岁的困难老党员黄智、73岁卧病在床的困难老党员肖金成等人。曾晴阳副局长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子女状况,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黄智老党员流着泪拉着曾晴阳副局长的手说:“感谢领导的关怀,我入党60多年了,你们亲自到家里来看望我,我很感激,党的恩情比蜜甜”。

  

  曾晴阳副局长与86岁的老党员拉家常

  曾晴阳副局长看望慰问老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