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组织管理
分享到: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17
  • 来源: 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930112316   

2018929日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学院组织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曾晴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了所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南方抗大”发源地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学院举行,重温了入党誓词,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邓旭作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党课,通过学习使社会组织党组织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社会组织“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也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更是推进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五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930093716

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曾晴阳最后强调:一是要抓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力。三是要强化社会组织党组织基础保障。

通过这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使社会组织更加坚定不移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和道路前进,引导社会组织持续书写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壮丽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9300937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