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务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参加2019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25
  • 来源: 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19515日,邵阳市民政局参与了邵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举办、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邵阳市公安局共同主办的邵阳市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暨5.15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083245

 

活动中,市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养老机构非法集资的类型,讲述了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提醒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行为,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微信图片_20190515083255

 

为切实维护我市老年人的利益,提高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保护老年人远离非法伤害,今后,我们将常态化开展防范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宣传,全力配合相关执法部门打击非法集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