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务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福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1 15:35
  • 来源: 邵阳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0日下午3点,邵阳市民政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邵阳市健康养老产业暨社会福利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市民政局副局长蒋益民同志主持,社会福利科科长周晓林对2018年前期福利工作作了个简要回顾,并就下一步福利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首先肯定了全市社会福利工作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建立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初见成效;精神卫生福利工作有了新的创新发展。而后着重对下一步的几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要以精准清理为目标,把重点民生实事做好。二要以提升服务为牵引,把专项整治行动做实。三要以安全管理为保障,把精神卫生福利机构摸底排查工作做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