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救助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和核对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18-05-09 16:31
  • 来源: 邵阳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8日,邵阳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社会救助和核对工作会议。市民政局调研员戴甲礼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李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社会救助和核对的副局长、社会救助和低收入家庭认定中心负责人,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和民政专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社会救助和核对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全市社会救助和核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会上对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医疗救助等社会救助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解决当前社会救助工作中的作风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社会救助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社会救助工作的“五大风险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住重点工作,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民生工作,把社会救助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满足困难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