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党建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不可阻挡--武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宣讲报告

文件名称: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不可阻挡--武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宣讲报告
索引号: 4305000006/2021-04981  
公开目录: 人事党建 公开责任部门: 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1-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1-03 有效期: 永久


    11月1日,武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爱武,为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宣讲报告。来自民政局机关及民政系统所属7个二级机构73名干部职工参加。

9f60c7d730bf2ca033c3e5a5db7c5da

报告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全面的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面解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聆听了讲座,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和干劲。”市婚姻登记处主任潘久雄表示,将以基层党建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服务婚姻窗口登记工作,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f775198b4871aaab37d058c0d67fbf4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飞虎表示,将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聚焦学习、研究、阐释、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全面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民政领域各项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出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民政对象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