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
分享到:
双清区民政局开展未成年保护安全知识讲座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26 10:04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4日上午,双清区民政局、渡头桥镇人民政府组织邵阳市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邵阳市紧急救援协会等社会组织在渡头桥镇姚喆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项目安全知识讲座。

1624603702(1)

双清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利群、渡头桥镇副镇长陈梦岚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分别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及暑假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学校、家庭、社会要提升留守儿童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夏季溺水风险。市紧急救援协会会长肖明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防溺水、交通及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通过提问互动方式,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警醒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家”、“校”平安。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106名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牛奶、牛皮本、文具袋、圆规套装等关爱物资。

双清区民政局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程,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工作,通过提前开展暑假学生安全教育,旨在加强未成年人群体保护,以及留守(困境)儿童关爱工作。

                                                                         撰稿人:肖正安 刘亮

2021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