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
分享到:
新邵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12-06 15:20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按照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新邵县民政局在湾田广场举行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着力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法守法的法制氛围。

今年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现场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展示法制宣传展板、发放宪法宣传手册等形式,对宪法进行了系统、深刻、形象的宣传,并认真解读民政惠民政策,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虚心征求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民政各项政策法规,增强了全民法制意识,营造了全县干部群众学法、用法、守法、敬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邵县民政局撰稿人:贺天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