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社工站:开展“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社工周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24
  • 来源: 民政局
  • 字体【      】

春日融融,敬老孝亲。为增强老年人的社会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320武冈市民政局组织武冈市社工站到水西门街道敬老院开展了“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社工周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工们用行动诠释了对老人的关爱,为他们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社工和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义剪”、带领老人做健身操、给老人包饺子,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暖心的饺子端上了桌,老人们边吃边聊,乐开了花。此刻,社工内心深感,有付出就有回报,一定要持续传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和谐武冈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社工周活动,为老人送去了真挚的关怀,提升老人的身心健康水平下一步,武冈市民政局将继续带领武冈市社工站开展各类志愿活动,营造尊老爱幼的社会氛围同时发动更多人关注老年人生活,参与到为老年人服务的公益事业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