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31
  • 来源: 民政局
  • 字体【      】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为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武冈,3月12日上午,武冈市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到帮扶村水浸坪乡白云村、天鹅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乡村。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按照任务分工,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锄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认真仔细做好每一个环节,200余棵新栽的幼树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里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展现了民政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武冈市民政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