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民政局:抓党建促党风廉政建设
  • 发布时间: 2024-02-28 16:20
  • 来源: 民政局
  • 字体【      】

2月26日上午,武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


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辉给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微党课。刘辉同志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与新要求以及如何才能更好履职尽责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讲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民政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同时,他提醒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必须增强党的意识、必须增强群众意识、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必须增强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把好家庭廉政关,守好家庭廉洁“港湾”;把好重点岗位关,树立廉洁新形象;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坚决守好纪律底线,不越红线,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武冈市民政局将持续高质量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让党员学习教育更有深度和广度,全面提升党员学习综合能力,筑牢党员思想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