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民政局部署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4-02-21 08:29
  • 来源: 民政局
  • 字体【      】

220日上午,双清区民政局组织全区养老机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全面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管理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集中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天气应对措施以及开展“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对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攻坚大整治集体大约谈。

会议要求,各养老机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树牢安全意识,夯实安全责任,把机构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院内风险隐患自检自查工作,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备足备齐日常生活、医疗物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夜间巡查的频次,预防老人意外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依法拆改“防盗窗(网)”,坚决排除问题隐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