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追寻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邵阳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赴贺绿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6-02 15:43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日,邵阳市民政局离退休支部组织老党员赴贺绿汀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颂武陪同参观学习。

    在邵东市九龙岭镇绿汀村,讲解员带领大家走进贺绿汀故居,通过陈列展示的大量照片、文字资料和实物,进一步了解了贺绿汀一生的光辉业绩和创作成就,深切感受了革命前辈的爱国情怀,感受“硬骨头音乐家”贺绿汀的坚定信仰、崇高品质,以及其德艺双馨的人格魅力,不仅接受了艺术上的熏陶,还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 


    在绿汀村村部党员活动室里,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肖凤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走一段革命道路,唱一首革命歌曲,听一段革命故事,受一次党性教育。市民政局离退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牢记初心使命,贡献银发力量,继续传播好党的声音,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