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民政局举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暨福彩公益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5-23 09:4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19日20日,“四八姑娘节”来临之际,县民政局在绿洲广场举办“为福添彩 情暖残疾”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县公益宣传暨“刮刮乐”特色小卖场活动。县民政局志愿者及福彩销售站点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创民宣传展板、公益宣传展示牌,宣传民族特色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活动准备了“好运十倍”、“喜相逢”、“心想事成”、“66顺”、“国泰民安”、“大赢家”等20多种寓意美好又具有民族特色的“刮刮乐票种(即开票)。小卖场吸引了众多过往的市民,纷纷挑选“刮刮乐”体验刮奖乐趣,分享中奖的喜悦,现场气氛热烈喜庆。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全县各民族团结和睦,社会和谐幸福的精神风貌,宣传福彩“人人公益、随手公益”的理念。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将创民工作融入到民政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的拥抱在一起”的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事往一处干,悉心呵护我县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