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副市长尹放平带队深入敬老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 发布时间: 2023-04-28 17:15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五一”假期临近,为确保节假日期间敬老院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节日。4月27日上午,武冈市副市长尹放平在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芳乾的陪同下,深入龙溪铺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尹放平一行来到龙溪铺镇中心敬老院,首先听取了院长鞠夏青对敬老院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敬老院值班室、老人宿舍、食堂等进行安全检查,并了解敬老院的值班值守、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从细节入手,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二是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检查组还详细检查了院消防设施正常使用情况,询问工作人员是否经常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敬老院负责消防工作的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检查组一行对敬老院的消防工作给予高度的认可。


尹放平强调,安全工作是敬老院工作重中之重,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一定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认真做好消防、食品、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检查,切实抓好日常管理工作,全力守护好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