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民政:走村入户 深入开展防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宣传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4-12 17:18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织密织细监测户防止返贫防线,进一步提高防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知晓率,4月12日上午,武冈市民政局帮扶责任人分别来到水浸坪乡白云村、石林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防返贫监测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为他们送去《武冈市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对申请条件、申请方法、申请须知等进行了祥细解读。


民政局帮扶责任人在与监测户的亲切交流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接受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通过自己的勤劳,战胜当前的困难,迎来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下一步,武冈市民政局将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全方位帮助监测对象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政策,及时有效解决监测对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防止返贫致贫工作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监测对象“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应消尽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