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洞口县民政局持续开展“圆梦微心愿 携手共振兴”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4-03 11:37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几天前县民政局的驻村工作队干部上门征求我的微心愿,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送来了鸡仔和电饭煲,我非常开心!非常感谢县民政局的干部同志!”3月31日,水东镇刘庄村的监测户王大爷握着洞口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袁玉辉的手动情地说道。


3月31日,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袁玉辉带领县民政局干部、县为民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工站志愿者开展第二次“圆梦微心愿 携手共振兴”活动。根据之前征集的微心愿,袁玉辉一行人先后来到该局乡村振兴驻点村水东镇刘庄村和茶铺茶场管理区双塘村,为11位各族监测户送去鸡仔、电饭煲、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满足其生产生活需求。每到一处,袁玉辉一行人都与监测户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讲解党和国家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措施,嘱咐监测户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克服困难的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及各界社会人士的联合帮助下,依靠自身努力终将走向富裕。


据悉,该局积极相应县委号召,3月份以来持续深入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3月9日和3月31日先后两次为渣坪、醪田、水东、古楼、茶铺茶场、花园等6个乡镇19位监测户送去种子、鸡仔、化肥、大米、食用油和电饭煲等价值10500元的物资,帮助他们实现了微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