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宣传教育推广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4-14 16:57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4日上午,武冈市民政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武冈市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式后,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浏览了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宣传活动展板,活动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现了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概念,多维度、全景式宣传展示集多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大家认真聆听了现场讲解,并在一面面展板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相关内容。


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今天这个活动让我更加了解了国家安全这一概念的内涵。”该局档案室工作人员杨斌说。


此次参观活动只是武冈市民政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宣传教育推广活动的一个缩影。

下一步,武冈市民政局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及普法宣传活动,持续提高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参与国家安全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筑牢民政系统安全意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