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洞口县民政局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 2023-03-20 17:07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民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17日下午,洞口县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善德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徐善德围绕“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这一主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等方面,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引领、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和守正创新,作了一堂精彩的授课,强调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淡定、履职尽责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毫不动摇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向大家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整改和干部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民政系统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牢记规矩,履职尽责,努力为推动洞口县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