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洞口县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3-03-15 17:11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洞口县委县政府打好发展“六仗”部署,持续优化县营商环境,3月15日下午,县委二级调研员、县优化办主任伍先祥带队到洞口县民政局四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袁玉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伍先祥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考评中县民政局作为责任单位参与的相关指标的考核情况,对县民政局2022年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会议解读了2023年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重点工作任务,并对该局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划分和细化。

    袁玉辉表示,县民政局一要强化政治站位,严格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二要围绕目标任务,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改革,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围绕涉及民生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创新监管模式,不断提高监管的信息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四要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和设施覆盖率,增加养老床位,优化养老服务环境,有效提升全县养老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