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在职党员进社区 帮扶慰问暖人心——武冈市民政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2-27 14:4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7日,武冈市民政局组织在职党员到迎春亭街道东塔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深入走访群众、送去暖心慰问,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实践活动,了解居民群众生活情况,让民政干部真正到群众中去,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活动中,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董芳乾带领党员干部走访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与困难党员、群众深入交流,代表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表示关心和慰问,并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同时与社区工作者一起进行环境卫生清扫;与社区干部交流,了解东塔社区基本情况和社区日常活动,支持社区工作,共同服务群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构建和谐城市社区贡献民政力量。


通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使每名党员党性得到了锤炼,进一步增进了在职党员和社区群众的深厚感情,以实践守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让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民政人的热情,民政干部党员在百姓中的良好形象也再一次深化。今后,武冈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大在职党员进社区力度,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让社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