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民政局召开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0 15:15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16年武冈市民政局被邵阳市评为文明单位,2018年被邵阳市评为文明标兵单位,为持续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7月19日上午,武冈市民政局召开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动员大会,部署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举全局之力、聚众人之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定必成决心,凝聚决胜合力,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一举成功。武冈市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大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耀坤应邀参加了动员大会并进行业务指导。


会议明确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在全面建设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软、硬件基础的同时,对标测评细则客观分析了该局存在的短板和存在的弱项,提出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具体措施、思路和任务,争取如期创成“湖南省文明单位”。

会议认为,创建文明单位是全局性工作,也是一场攻坚战、一项硬任务。局机关各股室及局属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衔接、融为一体。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创建工作纳入工作日程,积极投身创建工作,擦亮民政局牌子,树立局机关文明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定信心,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凝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强大合力,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以良好的创建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