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民政局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18 11:0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邵阳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部署和武冈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日,武冈市民政局党书记、局长姚飞虎率副局长刘辉儿童和养老服务股股长张翼5人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联企活动


姚飞虎一行先后来到武冈市和丰园置业有限公司、武冈市亚丰大酒店、武冈市仁心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武冈市启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武冈现代脑科医院等5家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每到一处,姚飞虎都首先传达上级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精神,送上惠企政策“口袋书”,详细听取企业基本情况、认真察看企业经营状况,并收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他希望,企业和企业家们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摆脱疫情带来的不利局面,加强“内功”修炼,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力度,走出可持续发展之路。

下一步,武冈市民政局将继续用好惠企政策“口袋书”,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联企服务工作,摸清摸准摸透政策落实和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对接,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精准帮扶、常态帮扶,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安全稳定发展,为武冈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