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双清区:凝聚志愿力量 展现志愿风采
  • 发布时间: 2022-07-21 11:05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大力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文化,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增强志愿者的专业服务能力和志愿服务项目策划能力7月19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联合区妇联、团区委组织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市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8家社会组织在双清公园开展以“凝聚志愿力量 展现志愿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尽管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也丝毫不减志愿者们的热情,各社会组织通过展板的形式展示各自志愿服务特色项目,以及如何践行“发挥一份热、温暖一座城”的志愿服务初心,参与展示交流的志愿者结合自身志愿服务实际,依次上台分享,进行志愿服务经验交流,对如何更好地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双清区志愿服务实践工作提档升级,不断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为常态化高标准建设文明双清注入志愿服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