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武冈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1-09-28 11:23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文明连着你我他,创建文明靠大家”,为促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进程,推进民政系统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926日上午9点,民政局志愿服务队一行人前往挂联的迎春亭街道东塔社区报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

民政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东塔社区办公区及周边街道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对辖区内道路、广场、小区及一些水沟也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此外还清理了沿线路段商铺、电线杆上的各类条幅及乱贴的小广告。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提升了东塔社区内的人居卫生环境,志愿者们从自身做起,希望用自己小小的一份力量,带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为提升全市环境卫生贡献力量,形成全民齐参与,社会总动员的局面。


自武冈市民政局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但清洁了挂联社区周边的环境,更主要的是通过行动宣传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广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民政局志愿服务活动负责人安芳蓉也表示,希望借此次行动进一步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形成全民同创、上下互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