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开展“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02 17:12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31日,邵阳市民政局来到市文德高级中学开展“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上,同学们手捧着崭新的运动鞋、书包及其他礼物说道:“我好喜欢叔叔阿姨们送的礼物啊!”48名学生都收到了自己的“微心愿”,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近年来,邵阳市民政局聚焦群众身边事,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了解社情民情,真心实意开展帮难解困工作,得到社区群众高度称赞。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坚持以“深学”促实干,以“服务”暖民心,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民情恳谈、“屋场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群众倾听民声,对辖区内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等弱势群体,广泛征集具体、实在的“微心愿”,通过搭建“微平台”、释放“微能量”、递送“微服务”。

“希望我们文德中学的学生承载着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个人梦”融入到“学习梦”“事业梦”之中,在社会的大舞台中展现青春活力。”邵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光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局将通过系列工作,协助社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