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民政局局长刘得正督查北塔区民政行业“安全百日行动”落实情况
  • 发布时间: 2021-03-01 09:1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6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带队督查北塔区民政行业“安全百日行动”落实情况。副区长张怡平、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北塔区中心敬老院、茶元头敬老院。在北塔区中心敬老院,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院长关于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的简要汇报,查阅了敬老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规章制度、检查督查、登记统计等资料,查看了消防设施、食品留样、老人住房有无明火取暖设备等,并与消防安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其安全教育培训、应急处置、安全操作技能等情况。

通过检查,刘得正局长对我北塔区民政行业深入开展百日行动给予了肯定,也对部分台账和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督查组一行要求区民政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按照“全领域、全流程、全覆盖和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要求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全力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的工作目标。

来源:北塔区民政局 撰稿人:谭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