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民政局:“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成长
  • 发布时间: 2021-03-01 09:18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大家别急,排好队,挨个签字,一个一个的来领,名单中的孩子都有份”。2月27日,双清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社工一行走进火车站乡和渡头桥镇,开展“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乡镇的240名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送去价值15.74万元的爱心奶粉。

活动过程中,前来领取奶粉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叔叔婶婶们拉着身边的孩子,领到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一罐罐爱心奶粉,满脸洋溢着幸福、赞许和感动。志愿者在发放奶粉的同时,不时地安慰孩子在家要听长辈的话,提醒监护人照顾好孩子,提示他们在人员密集场所要注意戴好口罩,在家要勤洗手,做好家庭消毒和卫生清洁工作,一定要遵守政府的防疫规定。

双清区民政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民政局会积极发挥好民政职能作用,采取有力举措让辖区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都能健康成长,快乐学习。还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关注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整合社会资源,从孩子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要出发,为他们守护童年,筑梦成长,让留守和困境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和保护。

来源:双清区民政局  撰稿人:王海波 黄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