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开展“护我一生 一生感恩”未成年人关爱行动
  • 发布时间: 2020-11-17 16:36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唤起未成年人的感恩意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塑造完美人格。11月16日,在邵阳市双清区姚喆中学,由双清区民政局、双清区融媒体中心、渡头桥镇政府、双清区社工站、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双清区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护我一生 一生感恩”关爱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来自姚喆中学的600多名师生和家长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国家二级绘画心理分析师刘芬为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发现生命力”团体心理教育辅导,刘芬的授课深深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一次又一次把人带进深深的尊师之情和浓浓的感念父母之恩中,为家长、学生、老师间建立了心灵沟通的桥梁,让学生们接受着心灵的洗礼,更好地让感恩的力量在家校之间传播与延伸。

活动现场,双清区民政局还为学校的603名学生每人发放了书包、文具、水杯等总价值6万多元的爱心物资。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撰稿人:王海波黄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