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民政:温暖重阳敬老情,三社联动促和谐
  • 发布时间: 2020-10-27 16:15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由武冈市民政局、武冈市励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水西门街道竹山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的以“三社联动促和谐,温暖重阳敬老情”为主题的活动在“我爱我的祖国”大合唱歌声中拉开帷幕。

今天不仅仅是竹山社区的重阳节活动,也是竹山社

“三社联动”启动仪式。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苏是全、基政股股长曾会新、水西门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林立军、社区书记段春劲、社工机构负责人丁飞龙以及社区党员、部分社工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好乖太造型设计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

会上,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苏是全向与会人员从各个层面介绍了“三社联动”的重要性、创新性、必要性。民政局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社工以社区为平台、联合社会组织、志愿者、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区党支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分队等共同为社区居民服务,社区居民成为参与社区治理的“主角”,社区成为“三社联动”的主战场。人人参与,邻里和睦,互帮互助、社区和谐成为武冈市民政局融入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标志!

志愿者们换上演出服尽情为社区居民表演节目

涛歌美业的殷小琼、好乖太造型设计的杨荣伟 、胡海华、刘毅龙长期参与公益义剪志愿服务,当天总共服务了社区居民60余人次。志愿者们换上演出服尽情为社区居民表演节目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新时代文明实践,人人参与!

(来源:武冈市民政局   撰稿人:曾德智丁飞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