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持续聚焦疫情联防联控不放松
  • 发布时间: 2020-09-17 15:34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7日,双清区民政局疫情防控小组围绕社区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肖家排、塔北、龙须塘社区开展疫情巡查,持续精准有效推进疫情联防联控。

桥头街道肖家排社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小江湖街道塔北社区查询工作台账

在巡查过程中,通过对社区干部的交谈、台账查询等方

式,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社区网格化管理、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在基本肯定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可能出现松懈心态,每到一个社区,疫情防控小组负责人都要着重强调责任意识,即社区(村)工作人员要扛起政治责任,体现责任担当,防控标准、规范、措施不能降低;四级常态化互动要持续不放松,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工作群信息要及时更新到位;精准聚焦重点疫区人员,督促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基层单位做到思想要足够重视、心里要情况明了、目标任务要强化落实,特别要认真汲取近期发生的疫情地区的教训,对属地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撰稿人:刘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