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民政局局长刘得正一行到市政务中心民政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9-21 17:00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1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及局党委委员、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覃勋等4人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民政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刘得正局长一行详细了解市民政局进驻在市政务中心服务窗口开展“三集中三到位”、“一件事一次办”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小窗口、大舞台”的工作理念、行政审批就是服务的观念,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在窗口加以落实。二要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活力。严格实行一次性告知和审批限时制度,确保各项行政审批事项在规定的承诺期内完成,对急办件实行特事特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要求,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服务,并探索在登记过程中如何引导发展社会组织。三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自觉维护窗口良好形象,努力打造民政窗口服务品牌。以更严的工作纪律规范服务行为,严格窗口管理制度、考勤和请假制度,规范操作行政审批,不以任何形式吃、拿、卡、要。优化政务工作环境,拓宽为群众服务的办事渠道,确保办事对象对公开审批条件、依据、程序、时限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随后,刘得正局长与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贺利平,副局长肖丽及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等就民政窗口服务工作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