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民政:志愿服务呈献为民爱心 主题党日彰显党员宗旨
  • 发布时间: 2020-08-28 09:02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开学的日子马上就要来到了,这次民政局干部又到村上来把我家的8只鸭子、50公斤菜籽油和100斤南以市场价一并买走,节省了我去集市的路费,还卖得个好价钱,一共卖得1200元,我孙子的学费有着落了,真是太感谢民政局的领导了......”白云村贫困户李子富把自家的农产品过称后一脸的轻松,这是他今年来第三次不用出门就把自家的农产品给买出去了。

贫困户李子富给自家的南瓜过称

武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防止农户因受新冠疫情影响返贫并确保不发生因贫辍学现象,8月27日上午,机关支部在职17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水浸坪乡白云村开展以“爱心购”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采购贫困户家中的家禽、农作物,总价值5000余元。这是武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今年来第四次到驻村帮扶村(水浸坪乡白云村)开展爱心购活动。


(来源: 武冈市民政局   撰稿人:安芳蓉曾德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