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强基固本提升 |“微”言大义、“声”入人心, 这场“微党课”比赛超燃
  • 发布时间: 2023-11-01 15:07
  • 来源: 民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思践悟,比学赶超”的理论学习氛围,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勇当先锋、争做模范。10月27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微党课宣讲比赛。市民政局系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这一主题,充分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以“新视角”讲透“老道理”,宣讲内容既有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英雄故事;也有时代楷模务实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更有身边党员逆行出征、爱岗敬业的平凡坚守,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的党课“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夏文娟同志斩获一等奖,付晴琦、周后琪2名同志荣获二等奖,顾振武、刘博晶、卢鸿基3名同志获得三等奖。此次微党课宣讲充分展示了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让党课最强音深入人心,是一次理论大学习、灵魂大洗礼、思想大提升,更加促使广大党员坚定理念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为民政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不竭精神动力。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和“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把学到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