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到联点社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10-11 16:20
  • 来源: 民政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加强群众联系,10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灿辉一行赴联点的塔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沟通,听民意、了民情、解民难。


恳谈会上,蔡灿辉向与会群众详细了解社区的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生活困难群体等具体情况,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楼栋长、志愿服务队伍代表、群众代表就低保政策、残疾人补贴、精神障碍家庭关爱、肉联厂环境卫生及安全隐患、养老活动场所、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等6类民生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相关负责同志一一做好了记录,并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蔡灿辉表示,召开民情恳谈会,一方面是进行政策宣讲,为群众答疑解惑,另一方面也建立交流渠道,增进干群关系。对于恳谈会上反映的问题,蔡灿辉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具体的交办,对群众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能及时解决的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对不能立即解决的,会后协调社区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对接,帮助解决。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进一步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继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