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民政局调研本市社会组织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5-08 15:17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灿辉一行先后来到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调研,了解本市行业协会发展现状,并就推动养老行业与家政服务、物业服务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家政行业协会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办公地点,并听取协会负责人汇报协会党建情况、工作情况、发展方向、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行业协会要立足行业职责,在推动养老行业与家政服务、物业服务融合发展,助力养老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足够的尝试,进一步强化创新思维。打通“养老监管平台”与“家政服务平台”、“智慧小区”数据链接;做好“家政服务+养老服务”大数据收集与整合对接;制定出台相关行业标准、收费建议,使养老服务更加透明化、公开化,使人民群众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