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救助管理站:大手“牵”小手 一起学雷锋
  • 发布时间: 2023-03-04 18:04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4日,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带着一支由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到大祥区百春园街道白洲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该社区中老年活动室,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和社区里的困难儿童们一起学插花。屋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述了关于雷锋的先进事迹。“学习雷锋叔叔的精神,我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场的困难儿童们纷纷把插花修剪下来的枝叶放进垃圾桶,并把插好的花送给了在场的老人。


当天,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一行还到该社区刘带秀、石文齐等困难群众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便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学习、践行、弘扬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