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2022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3-10 17:22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7日下午,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市癌康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市和谐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市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按照会议流程分别从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2023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并逐一接受党委书记的点评。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成绩,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强学习、找弱项、补短板,要立足实际,坚持“为民、爱民”宗旨,强化为民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现代化新邵阳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