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2-11 08:44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0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蔡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情况。会议对创文、爱卫迎检工作进行安排,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站位。各科室、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协调联络,解决创文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要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对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福彩校园周边销售点整顿、院落卫生清理、医院点位建设、联点社区共建、网报资料质量、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重点工作按职责要求,提高标准;要切实加强调度,全力迎检。各单位要立即召开会议,将全市和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单位干部职工,明确工作要求,在迎检期间各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值班值守,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创文和爱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