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调研塔北社区创文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发布时间: 2023-02-02 11:27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灿辉带队深入小江湖街道塔北社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市民政局领导一行深入走访了林化厂、染料厂附近的住宅,对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查看了创文工作开展现状,并就创文工作与塔北社区负责人开展了工作座谈,听取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


    蔡灿辉指出,社区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和主要内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不断创新社区工作模式,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紧盯短板弱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创文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充分发挥社区主阵地作用,广泛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到基层治理与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来;要进一步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文明理念、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见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后,蔡灿辉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