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月如歌,薪火相传——邵阳市民政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38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了增强干部退休荣誉感、组织归属感,1月11日,邵阳市民政局党组为刘得正、曾晴阳、蒋益民3名退休领导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颂武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蔡灿辉出席并赠言,其他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荣退仪式上,唐颂武作欢送致辞,回顾了三位同志的多年工作经历和峥嵘岁月,深情表示,正是他们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邵阳民政事业持续稳步发展的基石,用坚持和信念锤炼了不惧困难、开拓进取、勇于胜利的坚韧品质,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


唐颂武作欢送致辞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作为青年干部代表,00后付晴琦郑重表态:“作为一名民政新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退休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坚守中坚定信念,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让青春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和为民政事业不懈奋斗中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成为一名优秀的民政人。”


青年干部代表付晴琦表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蔡灿辉讲述了与3位同志工作中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他们为邵阳民政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光荣业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3位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民政干部担当本色,关心支持邵阳民政工作,为民政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蔡灿辉为退休干部赠言

    随后,蔡灿辉分别为刘得正、蒋益民同志颁发退休证书并送上纪念品。


蔡灿辉为刘得正同志颁发退休证书并送上纪念品


蔡灿辉为蒋益民同志颁发退休证书并送上纪念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誉是职业阶段的终点,更是人生幸福生活新的起点。刘得正、蒋益民两位退休干部分别发表了感言,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感谢,畅谈了往日工作奋斗的美好时光,言语中饱含着作为邵阳民政人的自豪,表示“能在民政这个大家庭退休内心非常温暖”,更祝福邵阳民政事业迈上一个更高台阶,民政的青年干部能够发挥才干,不断成长。


刘得正同志发表感言


蒋益民同志发表感言

    举办此次荣退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政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用行动和付出继续诠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神圣使命,努力推动邵阳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